嘟噜噜

(凯你)发烧

依旧忽看,如题。短篇







大早上,你刚睡醒,你想起来拿手机,但你发现你的头意外的昏沉,就连下床走个路步伐都是摇摇晃晃的,你勉强的拿到了手机,然后去洗漱,你感觉你的身体仿佛不受控制,连刷牙都变得异常困难,你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晃了晃脑袋,以为这样自己的脑袋就不晕了。你仿佛梦游了一样,脚步轻飘飘,你下楼的时候就好像如果不扶着楼梯就要摔下去。俊俊从厨房里出来正好看见你下楼,他端着手中的盘子对你说:“你醒了?快过来吧早饭吃了。你怎么身上还穿着睡衣?”“啊?”你看着身上穿着的睡衣摸了摸自己的头:“我,我还以为我已经换好了。”你慢慢悠悠的走到餐桌前,仅仅只有一段距离也是如此的困难。你刚坐下俊俊就发现你和往常不一样,俊俊看着你赤红的双颊担忧的说:“宝贝,你的脸好红,我感觉你和平常不一样,是不是发烧了?”你疑惑的摸了摸自己的头懵懵地回答道:“好像是有点烫……”俊俊二话不说直接走到你身边摸了一下你的头,滚烫的温度从俊俊的掌心传来,慌忙地说“好烫,这不是烧的很严重吗?怎么不和我说?”“没什么事情啦,小毛病而已,我自己的身体我没人比我更了解。”俊俊半强迫的把你从椅子上抱了起来:“你说错了,这个世界上最了解你身体的人,是我。好了好了,快给我去床上躺着。”“但是,这个的话我的全勤就没了。”“这个时候了还管全勤干什么?是身体重要还是工作重要?”俊俊轻轻把你放在床上,为你盖上被子,递给你了一个温度计🌡️“你先躺一会,我去给你熬粥,空腹吃药是不行的。”你躺了一会俊俊就拿粥上来了,他把你扶起来靠着枕头拿出你的温度计看了看38.9度,俊俊有点生气地说“38.9度,这还温度不高?脑子都快烧糊了。”“嘿嘿”“你还笑,有什么好笑的。”俊俊拿起碗和勺子一口一口喂你,然后给你吃了退烧药喂了点温水:“好了,你睡吧,也许你醒来就退烧了。”你t躺了下去迷迷糊糊的就进入了梦乡。你在睡梦中,感受到了冰凉的触感,让你异常的舒服,你不由得蹭了蹭,俊俊无奈的说“小迷糊,真知不知道该拿你怎么办才好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