嘟噜噜

(凯你)特殊的一天

“起床了,小懒虫。”你隐隐约约听到有人在叫你,但你还没有睡够,有点不耐烦的动了动自己的手“唔,好困”突然感受到有一只宽大的手掌不轻不重地揉起了自己的脸“说好了今天要陪我出去的,你忘记了吗?也不看看现在都几点了。”“嗯”你不得不张开眼睛,发现你整个人都在俊俊身上,抱着俊俊的腰不放,你立刻清醒并放开手问道:“现在几点了?”“11点。”“那你几点醒的?”“8点半。”“天呐!你就保持这个姿势等了我2个半小时???你怎么不把我叫醒?”

俊俊无奈的摊开手“我叫了啊,但也不知道是谁睡的像只猪一样叫也叫不醒,只能等到现在了。”“唔。”你突然嘟起了你的嘴巴,抄起柔软的枕头气鼓鼓的往俊俊身上扔“你说谁是猪,你才是猪,你全家都是猪。”“哈哈哈,可是你也是我全家的一份子,这不是明摆着说自己是猪吗?”“你!”“行了,快点打扮打扮,去吃饭了,你肚子不饿吗?”“嘁嘁嘁。”你边穿衣服边回答道“也不知道是谁一直在和我闹。”“好好好,是我不对,既然你起来了,那我先下去了。”“噢。”你转身走向洗手间,开始精心打扮,看着镜子中画着淡淡的唇彩,微量的眼影,长长的睫毛衬托出你明亮的眼睛,身穿白色衬衫和蓝色背带裤,头发用发绳扎了个高马尾,侧面带了个小巧的草莓发夹,活脱脱一个清纯可爱的女孩儿。你看着镜子中的自己,感觉很满意,拿着包包就下楼了。你刚下楼,俊俊就单手端着盘子从厨房出来了。俊俊拉开你的椅子,让你坐下,然后像个贵族一样把盘子放在你面前:“亲爱的公主殿下,今天是我特意为你准备的奶油意面。虽然我知道你最喜欢吃的不是这个,但是第一没法做直接吃第二喜欢的了。”你突然拉住了俊俊的领带,把他拉了过来“那你说,我最喜欢吃的,是什么呀?”俊俊微微一笑“那当然是我呀。”你红着脸放开了领带并回答“你在说什么呀,真让人害羞〃∀〃。吃饭吃饭。”“遵命,我的公主殿下。”吃完饭你们就出门了,好好的把之前没有逛过的,想去的地方都逛了一遍,等回过神来已经4点了。你刚想乘现在去下一个地方,俊俊突然拉住了你的手把你带向了另一个方向“时间差不多了,你答应我的,要去我想去的地方。”你们来到了一个公园,平时热闹的公园这时静悄悄的,只有呼呼的风声,植物随着风慢慢摇摆。你们刚到公园不久,雨水就趁太阳不注意滴答滴答慢慢的落在你和俊俊的脸上。俊俊直接脱下身上的外套照在你和自己的头上,带你跑到了一个小亭子里。tingz的周围是水塘,水塘里种着荷花,荷花破水而出高高挺立。你拍拍衣服对俊俊说“怎么突然下雨了,真讨厌,你淋到了吗?感觉一时半会回不去了。”“估计等会就下大了,我们就在这里待一会吧。如果你觉得无聊,我给你变个魔术好不好?”“你还会魔术?我怎么不知道?”俊俊的手中,突然出现了一把吉他,是你去年送给他的生日礼物。“听吧,这是我送给你的,独一无二的,情人节礼物。”俊俊轻轻拨动琴弦,柔美的音乐传了出来俊俊闭上了自己的眼睛并且亲亲哼了起来

“思念的季节充满了期待

为你穿过人海把乌云都推开

You're mine All mine Oh mine

许下愿望将幸福那一页翻开

我的未来有你每篇都精彩

You're mine All mine Oh mine

OH 准备好一份惊喜告白

没有彩排听心跳快超载

I try and try

当你走过来 扰乱我的节拍

全世界的钟慢了下来

Oh my girl

I lost in your eyes

终于明白

心动的感觉值得我认真的等待”雨滴伴随着音乐,从屋檐滑落,滴答滴答滴入了水面。阳光悄悄下班黄昏的阳光照在你们身上。俊俊睁开眼睛注释这你“做我的女孩,像阳光一样无可取代”这句歌词刚落下,彩虹划过了天边,为天空添加了色彩。一曲完毕,你已经泪流满面但又不自觉笑了起来一字一顿的对俊俊说“我 喜 欢 你 直 到 永 远。”俊俊放下吉他起身并亲吻了你,天空为你们见证这一刻。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